司法部政治部主任冯力军到我省调研律师工作


   11月28日下午,司法部政治部主任冯力军率调研组一行到海南外经律师事务所就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和律师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召开座谈会,省司法厅政治部主任王小龙,省律师协会会长廖晖,省司法厅政治部副主任、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王青玲,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苏文,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张晓辉、符琼芬、邓振海及10位律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省司法厅政治部主任王小龙向调研组汇报了我省律师行业的党建工作情况,随后与会的律师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从不同的侧面、不同的角度就律师事务所如何开展律师党建工作以及律师如何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司法部政治部主任冯力军作重要讲话

  冯主任在座谈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海南律师的政治素质、大局观念予以肯定,同时希望我省律所继续抓好党建促所建工作,以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融入律师业务之中,要求我省律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理解律师为民营企业提供法治体检的意义,坚持为民营企业服务,提升律所品牌效应,努力实现双赢,为社会和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省司法厅政治部主任王小龙汇报我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