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琳到北京德和衡(海口)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


10月25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林琳,省司法厅律公处副处长仲卫周到北京德和衡(海口)律师事务所调研并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工作委员会委员、北京德和衡(海口)律师事务所主任邢益就就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的整体情况以及海口分所的办公环境、人员构成、业务部门、集团业务培训、以人民调解和为华侨归侨侨眷服务为核心开展的党建活动、专业行政团队建设、公益慈善活动开展、国际投资贸易法律服务市场开拓等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林琳对北京德和衡(海口)律师事务所的业务发展情况、党建工作、华侨法律服务、国际化理念、办公环境等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律师事务所发展的方向和思路给予了明确的指导: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积极主动的探索香港、新加坡、德国等地在自贸港建设方面的先进理念;努力投身公益事业;继续打造华侨法律事务团队;始终以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