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召开专家咨询委员会座谈会

  省律协召开专家咨询委员会座谈会

  2010年7月29日,海南省律师协会召开了省律协专家咨询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座谈会。廖向琦会长、符琼芬副会长、王航兵副会长、吴少平秘书长和专委会委员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廖向琦会长向各位专委会委员介绍了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及六届理事会顺利召开的情况,传达了省委、省司法厅对律师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专委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另外,经会长办公会议和理事会决定,专委会和参政议政委员会合并。廖会长还通报了海南省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2011年人才工作研究课题的公告”,希望各位委员踊跃参与相关律师人才培养课题的研究。程晓东律师通报了《海南经济特区律师条例》修改和审议的相关情况。专委会委员李际康、林接明、朱越桥、滕传枢、贾雯、罗晋京等律师先后在会上发言,他们首先感谢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对专委会工作的支持,并对进一步做好协会工作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大家表示全力支持协会的工作,继续发挥专家咨询、论证的“智囊”功能,为海南律师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