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泰和泰杯” 海南律师羽毛球赛在海口开幕


第十四届“泰和泰杯”

海南律师羽毛球赛在海口开幕



2020年10月17日,由海南省律师协会主办,泰和泰(海口)律师事务所承办的以“羽你有约,快乐无限”为主题的第十四届“泰和泰杯”海南律师羽毛球赛在海口海鲜大世界羽毛球馆顺利开幕。海南省律师协会会长张晓辉、三亚市司法局局长季端荣、海南省律师协会监事长王龙奎、海南省律师协会秘书长吴少平、海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吴军、海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吴镇、海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吴开天出席开幕式。海南省律师协会吴开天副会长代表协会致辞。


海南律师羽毛球赛是海南省律师行业的一项传统赛事项目,在我省律师中有很好的群众基础。本次羽毛球赛,旨在让律师们在锻炼的同时相互交流沟通,提高队伍文化自信,展现队伍积极的精神风貌,营造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

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为我省律师行业提供了宝贵的契机和新的发展机遇,律师们应该以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为自贸港建设提供法律服务,助力自贸港建设。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36所律师事务所的20支代表队近33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比赛,比赛采取循环赛制,20支代表队分成4个小组进行循环积分赛,最后决出冠军。同时还设有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年龄组双打4个单项比赛共计四天。


开幕式上,来自泰和泰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最后,海南省律师协会张晓辉会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至此,本次羽毛球赛的序幕正式拉开。

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合影留念

运动员方阵



运动员们正在进行紧张激烈的比赛








热情如火的啦啦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