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大成刑辩专业化宣讲团”海南宣讲活动的通知

琼律协通[2016]36号

                                                               


关于组织参加“大成刑辩专业化宣讲团”海南宣讲活动的通知

各律师事务所:

   “大成刑辩专业化宣讲团”系由大成律师事务所刑事部组织领导,由大成系统内热爱刑事业务并有丰富执业经验的律师自愿参加、义务奉献的一个专业团队。旨在通过系列、持续、主题明确的宣讲活动,树立刑辩律师正确、高尚的执业理念,培育刑辩律师实用、有效的执业技能,指导刑辩业务专业化的方法和途径,扩大专业化影响力,正确引导更多的律师走上刑辩专业化的发展道路。自2015年成立以来,已经历福州站、大原站、青岛站、合肥站、乌鲁木齐站五站宣讲,获得各地律师一致好评和欢迎,反响热烈!

宣讲活动的第六站,将由北京大成(海口)律师事务所承办。本次宣讲活动的主题为“审判阶段的辩护”,届时将有十余名资深刑辩律师和特邀嘉宾(含法官、检察官)围绕该主题,结合亲历案例和工作实践,从不同角度和层面进行演讲,传播、交流、分享自己的办案经验、教训和体会,并提出相应的建议。为做好本次宣讲活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活动的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6年12月3(周六上午9:30分开始,下午1:30分开始

地点:国家法官学院海南分院(三亚市凤凰路220号)。

二、其他事项

请各律师事务所通知本所执业律师、申请律师实习人员参加(本次宣讲活动8个培训课时)

   联系人:王禄锋     电话:66161295


   附件: 宣讲嘉宾及宣讲内容一览表.doc

                               

海南省律师协会

                                2016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