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盈隆(海口)律师事务所

英雄请留步,

盈隆海口分所招募上新啦!

 

广东盈隆(海口)律师事务所是广东盈隆律师事务所WIN LONG LAW FIRM设在海口市的分所现全新装修,荣耀面世!

盈隆律所成立于1997年,至今已经25年历史,是广东较早的合伙制高端商事律师事务所之一,也是中国紧密团队合作制律所的探索者。

盈隆律所先后荣获广东省优秀律师事务所广东省涉外律师事务所广东省涉外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法律服务示范平台”、“广东省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广州市规范律所”、“广州市爱心律所”、“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建示范单位”、“北京教授加星级律所等荣誉称号。

盈隆律所还是司法部遴选的参加中国首届涉外法律服务展的广东3家律所之一、是2022年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知识产权和法律支持单位(全省仅有2家律所)、还是广东省司法厅遴选的4家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驻场律所之一。

盈隆律所还是“西南政法大学教学实践基地”、“广东工业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实践基地”、“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就业实习基地”。

除广州总所外,盈隆目前国内有6家分所佛山、东莞、贵阳、海口、珠海、杭州,另设有马来西亚吉隆坡联合办公室澳门特别行政区联合办公室和阿联酋迪拜联合办公室

因业务发展需要,盈隆海口分所现推出重大优惠条件,诚邀以下英才加盟,共创盈隆海口分所的辉煌

一、合伙人律师

1、独立执业1年以上,无不良执业记录
2、政治过硬,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出色的业务专长,致力于走专业化发展道路
3、能够独立组建业务团队,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者优先

二、独立执业律师

1、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执业证书,无不良执业记录
2、政治过硬,工作高效,做事认真,善于沟通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以上职位实行办公室费用全免或减半

★卡位费全免

律师管理费全免

真正实现无成本做律师的梦想!

个别合伙人给予主任级别或副主任级别管理权限!

还免费享有广州总所律师大咖们的业务指导!

免费享有盈隆全国律师网络!

免费享有盈隆海外联合办公室资源!

免费享有盈隆强大学术资源!

免费推荐成为中欧法律与经济协会会员!

具体条件面议。

盈隆海口分所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龙华路39-1号国寿大厦2101室

心动不如行动,有意者请发送详细简历(附照片)至邮箱:1749366883@qq.com,合则约谈,非诚勿扰。

联系人:吴律师刘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