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华园律师事务所

海南大华园律师事务

招聘启事



海南大华园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6年,系海南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首批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经过二十余年发展,大华园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法律服务行业经验,在国内外客户群体中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和知名度,也为全省乃至全国律师队伍培养了大批优质人才,是本省屈指可数的著名律师事务所品牌。现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鼓励具备条件的律师事务所实行制度创新的号召,由本所主任带领的律师团队开始向一体化管理团队转型,力求充分整合团队内部资源,深度激发团队成员的积极性与创造力,彻底实现团队业务的专业化发展,为广大客户群体提供真正高质量、高效率的专业法律服务,也为团队成员提供能够充分展现人生价值的广阔舞台。为适应团队发展需要,本所主任团队长期公开招聘团队合伙人(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在校实习生,欢迎志同道合之士踊跃加盟,共创未来!

一、团队合伙人(执业律师)

(一)应聘要求:

1、具备律师执业资格并实际执业1年以上;

2、具备独立完成大多数类型法律服务业务的能力;

3、具备一定的案源基础以及市场开拓能力;

4、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能够组织带领团队成员高效完成目标业务;

5、具有良好的律师职业操守,遵守律师执业规范,无违法违纪、行业惩戒和被投诉记录;

6、认可一体化、专业化的律师团队经营发展理念;

740周岁以下;

8、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法律文书写作功底扎实、办公软硬件应用技巧娴熟、具备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身份、具备C2以上机动车驾驶资格且能够熟练驾驶相应车型、具备英语工作交流能力、具备5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法律相关行业从业经验、具备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具备各类自媒体平台软件应用能力。

(二)待遇福利:

参与到本律师团队一体化、专业化运营机制当中,共享团队案源,共获发展收益,具体面议。

二、实习律师

(一)应聘要求:

1、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证);

2、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法学专业优先;

3、办公软硬件应用技巧娴熟;

4、接受办公室坐班安排以及偶然性出差;

5、有志长期从事律师行业,虚心好学,为人谦和;

6、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团队意识;

7、30周岁以下;

8、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法律文书写作功底扎实、具备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身份、具备C2以上机动车驾驶资格且能够熟练驾驶相应车型、具备英语工作交流能力、具备2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法律相关行业从业经验、具备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具备各类自媒体平台软件应用能力。

(二)待遇福利:

实习期间实行“底薪+奖金”的薪酬机制,无管理费等其他成本,执业后根据个人能力发展情况将进一步优化调整,条件优质者可进入团队合伙人队伍,具体面议。

三、在校实习生

(一)应聘要求:

1、法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

2、具备基本的办公软硬件应用能力;

3、接受办公室坐班实习;

4、向往律师行业、虚心好学,为人谦和;

5、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或具备各类自媒体平台软件应用能力者优先。

(二)实习内容:

协助律师处理日常事务以及卷宗归档整理。


律所地址: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12-1号国机中洋公馆1号楼A单元22层。

简历投递邮箱470517784@qq.com

:应聘者请将简历投递至以上电子邮箱,合则约见,简历中请注明应聘岗位类型以及相应的应聘要求所对应的个人信息,可以一并提供能够体现应聘者具备优先条件的相关材料,例如曾办理的成功案例文书等,应聘实习律师者请提供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各科目成绩。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