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天皓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到母瑞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5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性教育,海南天皓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于72日来到定安县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纪念园过程中,年迈的老红军向天皓所的党员们声情并茂地描述了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的那段峥嵘岁月:王文明、冯白驹等革命先辈在此建立根据地,在缺衣少食、筚路蓝缕的艰苦条件下坚守琼崖23年之久,让红色的信仰在海南深深扎根并坚强成长,保存了革命的火种和力量,在全国革命的历史画卷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随后,天皓所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贾雯同志的带领下,来到王文明、冯白驹两位革命先烈的铜像前,高声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崇高理想、坚定信念,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相信群众、依靠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母瑞山革命精神,将我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承下去,要在未来的法律工作中弘扬正气,争当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守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