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

   第九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于2016年3月3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国务委员郭声琨、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司法部部长吴爱英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得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的代表和优秀律师颁奖,孟建柱书记在开幕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此外还有20多个部委的负责人也出席了开幕式,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律师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律师的亲切关怀。对广大律师是巨大的鼓舞和激励,对律师执业权利的保障,对我国律师事业的发展必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第九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于2016年3月3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国务委员郭声琨、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司法部部长吴爱英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党和国家领导人和获得全国优秀律师和优秀律师事务所的代表合影留念。

   第九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于3月29日至4月1日在北京召开,大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海南代表团一行6人参加会议。

   我省全国优秀律所海南嘉天律师事务所和全国优秀律师廖晖、张晓东律师,在30日人民大会堂的开幕式上受到表彰。

   党和国家领导人给受表彰人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