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第十二届海南(外经杯)海南律师羽毛球大赛筹备会议

  根据海南省律师协会发布的《琼律协通[2018]43号》通知,第十二届(外经杯)海南律师羽毛球比赛将由海南省律师协会主办、海南外经律师事务所承办,比赛时间定于2018年11月10、11、17、18日(四天)。为本届赛事顺利进行,我所作为承办单位于2018年8月18日上午,在我所十八楼会议室召开筹备会议,全面部署各项工作,明确职责。

  本次筹备会议由律所主任吴军主持。会议开始前,吴军主任明确了此届(外经杯)海南律师羽毛球赛筹备组的组成和分工。由律所党支部书记童永滨担任筹备组组长,吴军主任担任副组长,并下设九个筹备小组,分别为文体小组、主持小组、赛事安排小组、赞助及酒店晚宴安排小组、广告投放小组、机动组、文字宣传小组、摄影摄像小组、啦啦队小组。

  童永滨书记作为筹备组组长,首先指导筹备工作。童永滨书记指出,律师羽毛球大赛是省律协主办的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此项赛事对于全省律所和律师之间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具有重要意义。童永滨书记强调,承办此届海南律师羽毛球大赛是我所之荣幸,定要举全所之力将此届羽毛球大赛精彩承办,不辜负省律协对我所的期待,不辜负各界人士对我所的瞩目。同时,要借此契机向社会展示我所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奋进的昂扬斗志。

  随后,吴军主任再次部署、介绍各筹备小组工作任务和牵头律师。吴军主任表示全所应当团结一致迎接并克服羽毛球大赛筹备工作中面临的挑战与困难,并强调本届羽毛球大赛筹备时间紧、任务重,各筹备小组必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将筹备工作做细致、做扎实,确保按时、高质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对于筹备事项的重点、难点,各筹备组成员展开了积极讨论,并针对性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且一致表达定将筹备工作做好的决心。


  通过本次筹备会议,我所全体筹备组成员统一了“力争突破往届”的思想,明确了“稳妥推进赛事”的职责。相信在省律协的指导及全所律师共同努力下,我所定能承办一届高水准、高质量的赛事,不负众望。

(来源:海南外经律师事务所2018级实习律师符潇成、陈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