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实践中 勇当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


自贸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实践中

勇当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

——中共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律师行业委员会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2018年8月3日下午,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召开“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廖向琦主任向全体律师传达通知精神,动员广大律师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践行“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上勇当先锋,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作好表率,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发挥律师应有作用。

动员大会结束后,中共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党支部副书记邢益壮同志传达了党支部关于“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区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实施方案内容,包括学习研讨、专题党课、主题演讲、征文活动、最美律师评选、体育竞赛、活动宣传等专项活动。邢益壮同志还介绍了参加全国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的有关情况,传达了司法部部长傅政华、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齐玉同志的讲话精神。

   最后,党支部书记廖向琦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律师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此次专题活动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开展好专题活动,将专题活动与我所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促进“争当先锋、做好表率”落实见效。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根据时间节点要求,组织开展好相关工作。二是要强抓落实。每项活动都要真抓实干,完成后要形成文字材料及时向上级党委汇报。三是要按照全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以及省律师行业党委的通知要求,开展党员律师情况调查,督促党员律师完成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紧密联系我所实际,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五是要持续正风肃纪。要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上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切实肩负起律师的应有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