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彭隆(琼海)律师事务所开展博鳌镇村居法律顾问服务


2018.08.03

为加快推进法治化建设进程,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创新基层治理,全力推进 “村(居)法律顾问工作” 扎实有效开展。
近日,琼海市司法局精心安排下,组织我所律师实施村(居)法律顾问对接工作。

   8月1日,我所刘怀律师、王士伟律师与博鳌镇司法所符海涛所长等实地走访了博鳌镇12个村民委员会。在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帮助下,我所律师逐渐熟悉了顾问村的基本情况,同时使村干部们深入了解法律顾问的服务与职能。加快推进村(居)顾问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到小矛盾不出村,大矛盾不出镇。共同建立好覆盖城乡居民的公共法律体系!

【走访】8月1日下午,市人大副主任吴坚强、博鳌镇司法所所长符海涛对村居顾问工作提出建议。

【走访】博鳌镇司法所所长符海涛、乐城村支部书记梅文书、指母村支部书记陈家松与我所律师刘怀、王士伟进行交谈,了解实际情况。

【走访】博鳌镇司法所所长符海涛、海燕村村支部书记王裕坤与我所律师刘怀、王士伟进行交谈,了解实际情况。

【走访】博鳌镇司法所所长符海涛、中南村村支部书记王及良及我所律师刘怀、王士伟进行交谈,了解实际情况。

江苏彭隆(琼海)律师事务所为推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在琼海市司法局组织安排下于2018年7月1日与博鳌镇12个村委会(东海村、沙美村、培兰村、北山村、北岸村、莫村、海燕村、中南村、仰大村、指母村、乐城村)签订村居顾问协议。

博鳌镇中南村




博鳌镇海燕村


博鳌镇东海村



博鳌镇沙美村



博鳌镇古调村



博鳌镇莫村


博鳌镇北岸村


博鳌镇培兰村



江苏彭隆(琼海)律师事务所

0898-62927067

律所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银海路72号4楼 (琼海市法院东隔壁)

海口办事处: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凤翔路天艺国际大酒店1718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