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海南省司法厅政治部开展“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方案的通知

海南省律师协会


琼律协通[2018]38号

                                                                       


海南省律师协会

于转发海南省司法厅政治部开展“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方案的通知


各律师事务所:

现将《海南省司法厅政治部关于开展“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青年文明号开展开放周活动方案》转发给你们, 请各律师事务所充分重视,并认真组织动员本所律师,特别是年轻律师积极参加

为做好此次青年文明号开放周作品的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律师事务所积极动员本所年轻律师积极创作“改革开放青观察”图片作品、“新时代青年说”宣传作品和“品牌建设青之见”征文,主要合伙人要带头参加,展示我省青年律师的良好素质和形象。

二、参选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之前已经在公开刊物上发表的图片和论文等,或已参加各类图片、论文评选活动且获过奖的作品不再参与本次的活动。

三、请各律师事务所统一按照规定时间在8月15日前把参加活动的作品报送至协会秘书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协会秘书处作品征集专用邮箱。

四、各参选作品不论是否获奖,一律不予退还,敬请照知。

联系人:林莉电话66161295

图片、论文征集专用邮箱:2502518453@qq.com


附件:

关于开展“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的通知.doc


海南省律师协会

2018年7月24日



海南省律师协会秘书处            2018年7月2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