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自由贸易区(港)条件下国际贸易仲 裁和企业法律顾问实务》专题培训的通知

海南省律师协会


琼律协通[2018]29号

                                                                                                              

 

 

海南省律师协会

关于举办《自由贸易区(港)条件下国际贸易仲

裁和企业法律顾问实务》专题培训的通知



三亚及三亚周边各律师事务所

为适应当前形势,为我省律师服务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做好充分准备,现协会特邀北京知名专业律师到三亚为我省律师讲授律师服务国际贸易仲裁和自由贸易区(港)条件下法律顾问工作实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讲嘉宾

(一)郑璇律师

现任LinkedIn中国区法务,负责中国区所有诉讼、仲裁、商事合同审核、合规调查、网络安全研究等。LinkedIn是全球最大的职场社交平台,作为美国硅谷知名的互联网公司与Facebook、Apple和Google合称“FLAG”。郑璇律师分别于2012年和2014年在中山大学法学院和英国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国际仲裁法学院取得学士和硕士学位。

业务领域:国际商事仲裁、境内涉外仲裁、网络安全和个人隐私、互联网产品和服务。

(二)陈湘林律师

北京汉坤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湘林律师在代表外国客户和跨国公司处理在与中国相关的商事争议以及代表国内大型企业处理在境外的商事争议方面有十分丰富的经验。在加入汉坤前,陈律师在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争议解决组工作了十年。陈律师代表境内外客户在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CIETAC)、北京仲裁委员会(BAC)、上海国际仲裁中心(SHIAC)等机构处理上百件仲裁案件。同时,还代表中国客户处理在  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SIAC)、香港国际仲裁中心(HKIAC)、美国仲裁协会(AAA)的仲裁案件。陈湘林律师分别于 2017 年和 2006 在美国哈佛大学法学院和北京大学法学院获得法学硕士学位。

业务领域:商事仲裁、跨境商事争议解决、产品质量纠纷、公共关系危机管理。

二、讲座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6月2日(星期六)上午830 - 11:30

地点:三亚市凤凰路220号海南省法官进修学院报告

三、参加人员

三亚周边执业律师以及三亚周边已领取2018-2019年申

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证的实习人员。

四、报名方式
请各律所做好此次培训的报名工作,由律所统一填写报

名表于61日上午前将报名表发送至省律师协会,邮箱hnla1298@126.com。本次培训课时计入执业律师年度培训课时(4课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凡华

话:66161298 

附件:

 

报名回执表 (2).docx

 




海南省律师协会

018年5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