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华全国律师协会 举办“第十届中国律师论坛”的通知


海南省律师协会

琼律协通[2017]38号

                                                   

关于转发中华全国律师协会

举办第十届中国律师论坛的通知


各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协拟在深圳举办“第十届中国律师论坛”,现将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律师论坛”的通知》(律发通[2017]56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律师事务所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本所律师撰写论文参加,为我省律师争取荣誉。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论坛主题、时间及地点

主题:《律师法》修改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

时间:2018年1月6日至8日。

地点:深圳市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

二、征文主题排版格式等要求

所投稿件内容应围绕论坛主题和分论坛主题,论文字数、排版格式等须按《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律师论坛”的通知》(律发通[2017]56号)的要求撰写、排版。

三、征文提交方式及截止时间

参加征集评选的论文须在11月30日之前登录深圳市律师协会官网(www.szlawyers.com)“第十届中国律师论坛征文及报名系统”在线提交。

四、论坛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报名参加论坛的人员请于12月10日前登录深圳市律师协会官网(www.szlawyers.com)“第十届中国律师论坛征文及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在截止日前名额已满时,将在中国律师网上发布截止报名通知。

联系人:邢朝娟电话:66161295

附件:

律发通(2017)56号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律师论坛“的通知.doc




海南省律师协会

2017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