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律师合唱团新春联欢沙龙其乐融融


海南律师合唱团新春联欢沙龙其乐融融


当连日阴霾的天空,又绽放出阳光明媚的笑脸,龙泉酒店的三楼宴会厅里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海南律师合唱团2016年新春联欢沙龙如期举行。

海南律师合唱团是海南合唱界的一员,更是中国律师界乃至世界律师界的一朵奇葩。成立八年多来,该团在符琼芬团长的带领下,克服了专业起点低、资金投入少、排练人员和时间不保证等诸多困难,以其坚韧、乐观的团队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一曲欢快的东北秧歌拉开了沙龙的序幕,李律平律师的母亲傅大姐满脸的汗水让人对大姐的敬业精神和婀娜的舞姿记忆深刻。欢聚一堂的团员们各个身怀绝技:李昭宁先生的一曲《骆驼草》专业而深情;秀露姐婉转的《玛依拉变奏曲》刚刚响起,陈柏静律师和倪兰姐姐扮演的两位美丽的新疆姑娘已翩然而至;马宏律师的京剧字正腔圆;冯推源老总的琼剧也是余音绕梁;倪兰姐姐自编自演的舞蹈《卓玛》民族风十足;二位年轻律师戴璐和郭杨的韩国舞蹈则为沙龙注入了青春与活力;肖拥群律师的朗诵《心若静,风奈何》让人们心静如水;黎青艳律师的英文歌曲《你鼓舞了我》将大家带回梦幻般的悉尼歌剧院舞台;海南省著名的吉他歌手王军深情演绎的初恋歌曲让全场心动;海大校友合唱团的男声四重唱向大家展示着合声的魅力……虽然场地有限、设施简陋,可不论是舞蹈、歌唱还是朗诵,大家的表演都是那么敬业、投入,服装、配乐、化妆一丝不苟,这大概也是海南律师合唱团成功的原因之一吧。

昨天参加沙龙的人还有幸听到了国家一级指挥关序老师的演唱处女秀,潘劲松老师、王爱萍老师、柯行岳老师也都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这些老师都为合唱团的成功付出过辛勤的汗水,是他们专业上的不放松和报酬上的不计较才造就了海南律师合唱团的今天。




在海南律师合唱团里,欢乐不只来源于台上表演的人:孙晓萍姐姐和许峰姐姐刚跳完美丽的苗族舞蹈,么东升律师就抢过其他帅哥手中的鲜花上台去拥抱自己美丽的苗家姑娘;王军浪漫的吉他弹奏邀请气质女神黎青艳律师帮着拿麦;最感人的一幕是潘老师上台演唱时,儿子上来献花,潘老师眼里满满的都是爱。

没错,海南律师合唱团就是一个充满爱、充满欢乐的大家庭,每一个精彩瞬间都有专业的摄影师、摄像师美美地记录着。本次联欢沙龙即是他们对过去一年的总结,更是对未来道路的展望。合唱团鼓舞了大家,大家为合唱团添砖加瓦,相信这样的团队必将乘着歌声的翅膀越飞越高。




                                                                                               通讯员: 陈海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