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光辉照耀我心永远跟党走

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七”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7月1日上午,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海南省司法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少平带领下,同海南省律师协会党支部、省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一行走进琼崖纵队抗日第一枪纪念园、冯白驹故居和中国工农红军琼崖纵队改编旧址,开展系列“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深刻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琼崖纵队抗日第一枪纪念园,我所支部书记廖向琦慷慨激昂地向党员们讲述了潭口渡口阻击战纪念亭的由来。党员们义务地清理了纪念园内的杂草及杂物。小伙伴们,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在冯白驹故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险、共同奋斗的峥嵘岁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在中国工农红军琼崖纵队改编旧址,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展厅,深刻地了解了海南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的光辉战斗历程。


通过这次丰富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我所支部党员们重温了党艰苦奋斗的历史,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誓为构建海南和谐司法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海南省司法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少平希望党员们能够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