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律师组队参加第九届"京、津、沪、渝、粤、琼"六省市律师羽毛球赛

2017年6月10日,第九届"京、津、沪、渝、粤、琼"六省市律师羽毛球比赛在上海举行。本次比赛由上海律师协会承办,六省市律师协会分别组织以协会领导或秘书长为团长的阵容强大的羽毛球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设置男双、男单、女双、女单、混双、百岁双打、嘉宾双打等七个比赛项目,共有14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上海律师协会代表队获团体第一名,北京律师协会代表队获团体第二名,广东律师协会代表队获团体第三名,海南律师协会代表队获团体第四名,重庆律师协会代表队获团体第五名,天津律师协会代表队获团体第六名。

海南律师协会组织了19名律师选手参加了比赛。





海南代表队选手李全慧获女子单打第一名,为海南律师争得荣誉。

海南代表队各项目选手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拉拉队阵容庞大,为选手加油助威!






比赛中间,选手们相互鼓励,磋商,确定或调整比赛策略。

2018年将举办的第十届"京、津、沪、渝、粤、琼"六省市律师羽毛球比赛由广东律师协会承办。广东律师协会叶副会长从上海律师协会周副会长手中接过会旗。

比赛结束后,海南代表队的选手纷纷表示,返回海南后,将开始备战明年广东的比赛,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京、津、沪、渝、粤、琼"六省市律师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律师的业余生活,也加强了省市律师协会以及律师间的交流和了解。